B002CTV27W.01._SX420_SCLZZZZZZZ_V220454081_.jpg

我第一次認識福田沙紀,是在日劇「Life~人生」

她在裡面飾演欺負同學的反派角色

那時候就覺得他的演技很棒

之後她在今年夏季也有主演「女僕刑事」

這首歌就是這部日劇的主題曲

不過感覺她的pv看起來跟當時「Life~人生」相差好大

我居然看不出來是她耶...

 

這首歌的歌詞不知道為何,讓我感覺到超齡的成熟

她的聲音雖然不是那麼特別,不過這樣聽起來也覺得還蠻不錯聽的

小小的推薦了一下囉

pv:

 

 

作詞:尾上文 作曲:明石昌夫

いつも明日が待ち遠しく思えるように生きてたいね
昨日より今日の自分がもっと輝いてると言えるように

だめなとこ見せるのは、信頼してるからだと
君には許されると甘えてたのかな

太陽の下にいると無力感、感じるよ
自分から光って、君に届きたい

空にうんと手を伸ばして
目を閉じると空にさわれた
安心するってそういうときなの
ほんとの心に触れたとき

いつも明日が待ち遠しく思えるように生きてたいね
昨日よりも今日の自分がずっと輝いてると言えるように

孤独を感じるたび大人になってるのかな
弱みは見せられない、なんか淋しいね

朝陽と夕陽のように半分づつの太陽
笑ったり、泣いたりして、一緒にいたいよね

君の胸に耳をあてて
目をつぶると夢にさわれた
勇気を持つってそういうときなの
同じ未来を感じるとき

愛の意味を知らなくても人を愛する気持ちはわかる
うれしいときも、悲しいときも人は人を求めて生きるから

愛の深さ、知らなくても人を愛する気持ちはわかる
楽しいときも、苦しいときも人には人が必要なのだから
いつも明日が待ち遠しく思えるように生きてたいね
昨日よりも今日の自分がもっと輝いてると言えるように

 

翻譯:

轉載請註明出處

總是覺得期待著明日的到來就是生存的意義
就像是在說著今天的自己比起昨天更加輝煌

展現出自己最不行的地方,這是一種信賴
你會接受和覺得甜蜜吧

在太陽之下,卻感到無力
想把自己散發的光芒,傳達給你

用力的向天空伸出雙手
閉上眼睛觸碰天空
在感到安心的那瞬間
就是真心互相接觸的時刻

總是覺得期待著明日的到來就是生存的意義
就像是在說著今天的自己比起昨天更加輝煌

每次感到孤獨就會覺得自己已經變成大人了
不讓自己的弱點被發覺,卻會因此感到寂寞

日出和日落時都只剩下半個太陽
不管是笑或是哭,兩個都想要

耳朵貼近你的胸口
閉上眼睛 夢想著
在我們擁有那種勇氣的瞬間
就是擁有同樣的未來的時刻

不了解愛的意義卻愛上了人 這種感覺我了解
因為不管是高興時、悲傷時 都是人和人之間所互相求取的

不知道愛情的深處卻愛上了人 那種感覺我了解
不管是快樂時、痛苦時 都是人和人之間的相處所必要的
總是覺得期待著明日的到來就是生存的意義
就像是在說著今天的自己比起昨天更加輝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vi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